敬邀參加【物聯網產業論壇專題實務競賽】

目錄

活動名稱

物聯網專題實務競賽

點我 查看海報電子檔。

競賽目的

「物聯網專題實務競賽」主要目標為鼓勵大學校院學生從事智慧聯網技術與應用設計、創新應用之研究。 本計畫將以舉辦競賽的方式,推動並達成計畫之目標。顧及多樣性(dioversity), 本競賽原則上採不定題方式,以鼓勵學生發揮技術能力、創新應用、自由創作, 並增加智慧聯網系統之附加價值,解決實際的問題,雖不定題,亦給予建議之研究方向: 智慧工業聯網應用、智慧醫療與智慧農業應用、智慧城市空間應用及車用電子、運輸應用,不符合亦可參加。 競賽採不限制平台的比賽方式。比賽提供舞台與學子對智慧聯網系統開發的成果展示, 在競賽過程中,強調學生開發智慧聯網技術之軟/硬體之創新(innovation)、整合(integration)、實務(practice)的能力, 也培養參賽學生對資源的最佳化運用、系統整合與應用創意展現。

報名網站: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HSNwVVDDBLKxz4wylhXDHb2a6N4l0aJ-t1G5tg_FPQ-H7Mg/viewform

活動時程

  • 第一次產學論壇暨決賽時間: 2021/01/18
  • 第二次產學論壇暨專案成果發表會: 2021/05/18
  • 初賽入選公布: 2021/01/04

注意事項

  1. 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皆以比賽規範為準,得獎人不得要求獎項更換或轉讓。
  2.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恕不另行通知。 參加者必須依照活動網頁上的指示,完成指定動作並填寫基本資料者,方有抽獎資格。 本活動抽獎規則已詳細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時,即同意接受所有活動規則之規範。 如有違反本活動規則,主辦單位得以取消參賽資格並依法處理。
  3.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的資料並非冒用或盜用第三人之個資或智慧財產權, 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或第三方提出任何法律或侵權訴訟,得由參加者本人全權負責, 概與主辦單位無關,同時主辦單位有權利取消該參賽者參賽資格並將相關資料自網路活動中移除。
  4. 比賽材料費由團隊自行統籌分配各項權責,若有任何爭執疑問之處(如材料費領取與分配),主辦單位不涉入處理。

相關單位

  • 指導單位: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
  • 協辦單位:智慧製造電子應用聯盟
  • 主辦單位:國立清華大學電機系
  • 聯絡人:高小姐 03-5715131 #34923 ( Email: yhkao@gapp.nthu.edu.tw )

相關文章

2019/04/23
Ultra-low power BLE RF transceiver design for IoT